Friday, July 25, 2008

MY Centre周年庆三人制篮球赛

MY Centre周年庆三人制篮球赛

1.赛宗旨:MY Centre 1周年庆祝。
2. 比赛目的: a. 培养青少年们对打篮球的兴趣。
b. 让青少年有健康的娱乐活动。
c. 促进彼此间的友谊。
d. 让青少年们能互相切磋球艺,以便提高青少年的篮球水平。
e. 招揽人才。
3. 比赛规则:根据国家篮球总会的条规及国际规则。主办当局有权更改任何条规让比赛过程能顺利进行。
4. 参赛者资格:a. 凡是年龄介于12岁至30岁的青少年人都可参加比赛。
b. 每队参赛者不超过4人;每队至少有两位球员是MY Centre的会员。
5. 组别:15岁以下男女组,18岁以下男女组,18岁以上男女组(每组男队只限30队,每组女队只限10队)
6. 比赛日期:2008年8月2 – 3日(星期六及日)
7. 比赛时间:1pm ~ 4pm(星期六),1pm ~ 6pm(星期日)(主办当局有权更改比赛日期及比赛时间)
8. 比赛地点:MY Centre 多用途礼堂
9. 报名费:每队RM20.00
10. 报名截止日期:31.07.2008(星期四)中午12时正
11. 奖励:设冠、亚、季、殿军。备有奖金、奖牌、帽子、毛巾。

12. 报名表格可到MY Centre办事处及TN Sport索取。
13. 此规则如有不仅善处,主办当局有权增删之。

1 comment:

tt said...

这里向弟兄姐妹们介绍一个专为基督徒而成立的社交网站"我们是基督徒",网址是 http://wrchristian.com 欢迎大家来测试使用,也欢迎各教会或机构来申请专属网站主页